海鷗攝影會有限公司 海鷗攝影會有限公司
Slide background

Welcome to

WEB TEMPLATE

Ut wisi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 tation ullamcorper suscipit lobortis nisl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legentis in dynamicus

Learn More

Slide background

Responsive & Mobile Ready

Fidelice clientes con el poder de las redes sociales. Hacemos que tu marca tenga mayor presencia en las redes sociales mas importantes.

桂林陽朔的龍勝和金坑梯田

桂林陽朔的龍勝和金坑梯田世界知名。這一帶的瑤族被稱為紅衣瑤族,因為這裏女人穿的衣服都是大片的紅線花紋鑲嵌黑線織成,暗紅的花紋豔而不俗,據說她們織一套這樣的瑤族服裝一般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瑤族女人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她們那黝黑的長髮,據說她們的頭髮是不可剪掉,即便剪下來也不能扔,而是把它做成結,盤在自己頭上。至於黝黑的秘訣,聽說她們用的洗髮水是祖傳秘方:平時的淘米水放置10天后,至其發酵後備用。

   6月時節,梯田裏的秧苗剛揷下,錯落有致,巍巍壯觀。這裏的泉水不斷在山澗流淌,梯田裏的秧苗都歡暢的浸潤在水中。水從哪里來呢?這裏的山有多高,水就有多高。山裏的水有雨水、露水的積澱,一路登高,清澈的泉水始終環繞在你的身邊,這是上天給與山區居民的美意。天不時會下場大雨,雨剛歇,天就放晴,層層雲霧繚繞著梯田、群山、村莊,錯落有致,幾絲光線穿過霧靄照射在梯田上,美麗的線條圖案,讓你不由得感歎它的壯美、神奇,此刻…聽到的只是響個不停的快門聲和充滿感慨之贊歎聲。

   本會08年6月6日組織了陽朔風光風情、龍勝、金坑、龍脊梯田六天汽車團 , 共有22人參與,由陽朔的攝影名家羅老師作攝影指導,帶領團友拍下不少佳作。盡管行程辛苦,上山落山,不時會下場大雨,但由於可請挑夫挑行李、器材,大家仍可較輕鬆拍得好片。雖然多數人的器材都被雨水淋濕了 ,心痛之餘,仍覺得不枉此行。原計畫在陽朔興坪拍攝漁火漁燈、日落,由於遇上几十年少見的大暴雨,令離江水漲到歷史高位,被迫取消,接辦單位將原本安排漁火漁燈之甫士費用,加了一頓豐富的晚餐,讓大家遺憾之中亦滿意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