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攝影會有限公司 海鷗攝影會有限公司
Slide background

Welcome to

WEB TEMPLATE

Ut wisi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 tation ullamcorper suscipit lobortis nisl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legentis in dynamicus

Learn More

Slide background

Responsive & Mobile Ready

Fidelice clientes con el poder de las redes sociales. Hacemos que tu marca tenga mayor presencia en las redes sociales mas importantes.

額濟納旗行程後記

一行23人,於10月7日乘飛機出發往內蒙古西北部額濟納旗拍攝胡楊樹, 同行有資深攝影家區展基導師和攝影狂熱愛好者、專業廣告設計師 劉自立導師,兩位師傅在八日行程中犧牲了自己不少拍攝時間,豪無保留地悉心教導後輩,更借出相機、鏡頭讓同學們實習,不斷講解拍攝要訣,大家都獲益不淺,非常感激兩位大師傅。

八日的天氣都非常好,正趕上胡楊最金黃燦爛的季節, 讓大家經歷了一個醉人之旅。行程當中加插了一尚未開發的{白玉灘沙峰}行程,此沙峰景色之壯觀美麗, 漫長顛波的戈碧灘行車之驚險,中午的風味野餐,爬上沙峰之興奮剌激,都為大家帶來難忘的回憶。正如行程發起人Yoyo Iu小姐在總結時所講,當爬上峰尖時那種風沙僕面, 那種勝利的滿足感,真教人畢生難忘。高敏詩,李玉蓮小姐在總結中亦講到,此行程獲益之多真的難以形容, 更可貴的是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俞正恩先生更感謝EVA安排的食宿,令他非常滿意,食得開心,住得安心。.

總結中,周麗卿除了感謝大家的參與合作,兩位大師的大力協助,悉心教導外,更衷心多謝大家對她新傷舊患的照顧,特別多謝莫生夫婦的照顧和傳授豐富的生活知識。

劉師傅帶上電腦在行程中給同學上課外,在總結中又再教導大家在弘弘大景中,如何懂得運用鏡度,控制景深去拍攝有藝術性的佳作。

八天行程,大家如生活在一個活潑、溫馨的大家庭裡,開心到不得了。

胡楊之迷人, 怪樹之奇妙,戈碧之顛波,沙峰之剌激,友情之可貴,良師之教導,食宿之美滿,足可以令我們回味一輩子。